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据《纽约邮报》记者Stefan Bondy和美记Steve Popper报道,尼克斯对交易得到杜兰特不感兴趣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关于未来国足选帅的方向,《今晚报》发文进行了分析,认为最终的人选仍将是外籍主帅。结束本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2日宣 西班牙即将迎来大学生入学考试,18岁的巴萨小将库巴西也将参加考试,巴萨官方送上祝福。巴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9日宣 开拓者媒体Rip City Project今日更新了2025年NBA选秀预测,其中中国球员杨瀚森29顺位被太阳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,国米和帕尔马两家俱乐部高层聚餐,并可能讨论邦尼的转会。当地时间本...
2025-06-19